查看: 4|回复: 0

日本足球为亚洲争光,黄种人并非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6 16: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切,一个破球类运动,还跟人种扯上了,美国经济世界第一,中国世界第二,这两国足球都不行,还有什么可说的。
  白人的崛也就是近300-400年的事,而那时的中国资本主义萌到被打断,不然有白人什么事,黑人运动天赋的确不是其它人种能比,但黄种人更适合技术类的运动,而且是进化最完全的人种,与楼主这种没进化完全是比不了的!反正一句,我们中华民族回来了!举报30楼点赞
  中国足球也会“奋发图强”,也会“知耻后勇”?别逗我了好不好!这两句成语国足要是能占一样,也不至于到今天这么垃圾的田地!一点没有起色反倒不如当初呢!一代更比一代差。 国足连小组都没进去还吹什么牛B,还有什么脸吹牛逼?
  日本足球能打得过哥伦比亚队?排名16与排名60!也就是欧洲人敢把日本队打败哥伦比亚队,以证明“足球是圆的”,无耻透顶。
  胡说八道讲瞎线 :两个国家一个是世界第一 另一个马上变成世界第一 都是要绝对的实力 怎么过度娱乐呢
  南美足球和亚洲足球也就是差一个人的水平,相当于下象棋让你一个车这个档次。别小看这一点,表面上只是一个大子,实际上可能产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现代足球发展到现在让车马炮也能赢这种事儿在世界杯上很难出现了。
  举个简单的例子,14年巴西和德国,西班牙和荷兰,德国和葡萄牙,互相最多也就让个卒子就出现大比分了。
  还有,南美区世界排名积分普遍偏高,因为南美平均排名高,所以输赢得分都多,没有鱼腩拉分所以打完世界杯预选赛排名能升好多名。
  作者:爱国等于爱民时间:2018-06-25 21:53:03赞同标题的观点,昨晚看了半场,作为一只亚洲球队,昨晚日本的踢得相当不错,比中国男足好太多了。中国队那年三战全败、没有一个进球。日本队现在一胜一平,两队成绩没法放在一起看来自38楼点赞作者:世界在他掌中时间:2018-06-25 23:02:37韩国那脚世界波也行举报39楼点赞作者:愚余之人时间:2018-06-26 05:08:13在个人看来,竞技体育是娱乐,如果说电影音乐算文艺的话,竞技体育就算体艺。本质上都是给观众带来愉悦感。世界杯赛事中,日本踢得好就是为亚洲人争光?看来我又是不在亚洲人当中了。举报40楼点赞作者:韩信国士无双时间:2018-06-26 05:19:57恶心!别尼玛扯黄种人,只有中国人和外国人来自41楼点赞作者:斑竹别开枪是我时间:2018-06-26 06:47:23不是中国足球队不行,而是中国足球队不行。举报43楼点赞作者:大道谋国时间:2018-06-26 06:54:31别用日本往自己脸上贴金举报45楼点赞作者:只看不回不厚道时间:2018-06-26 07:54:38中国的足球确实太腐败了。踢着最烂的球,拿着巨额的收入。以人种论为他们辩解,根本就站不住脚,就是一群恬不知耻的蛀虫。来自46楼点赞作者:思者无界时间:2018-06-26 09:12:39啊?呸!举报47楼点赞作者:百式天地时间:2018-06-26 09:23:37的确如此,日本对哥伦比亚那场的确精彩,配合紧密,主动多变,敢打敢拼,能赢也是情理之中。举报48楼点赞作者:香蕉帮我吹喇叭时间:2018-06-26 11:25:05你这个自愿慰安妇的后代肯定很高兴??。来自49楼点赞荣耀与卑微:举报2018-06-26 18:49:13评论评论香蕉帮我吹喇叭:你喷粪

  作者:用户s59r1qkiic时间:2018-06-27 08:54:47经余覌察欧美足球所谓技术基本上靠的是身体优势 :惯用战术一一长传吊冲,速度,头球,靠人高马大优势往人员密集区域横冲直撞举报56楼点赞荣耀与卑微:举报2018-06-27 09:02:17评论日本是技术流,与南美足球相似
  疯言咚咚锵:举报2018-06-27 17:43:02评论评论面朝大海吃面:杂交品种,你以为你日爹会把你当亲儿子啊
  五茅美分都是狗:举报2018-06-27 19:30:04评论黄种人有行得,也有不行的。 什么都觉得黄种人不行,是自卑。 同样的,什么都非得觉得黄种人行,也是一种自卑。 李娜拿大满贯的时候,日本会说这是亚洲的骄傲黄种人的骄傲。 日本足球在世界杯上表现好点,中国人却连给予赞扬的气度都没有?? 连这种气度都没有才是自卑吧。
  真正的高手是不屑于参加比赛来证明自己的,不是为了钱和名。玩的是一种高处不胜寒的境界,譬如武术对搏击,都是些江湖把式自吹自擂。然后去丢人现眼,真正的修真界人士,谁去凑那热闹?足球也一样,中国足球,去砍瓜切菜毫无悬念,别人玩啥?和臭棋篓子下棋能体现出自己水平高?赢了我他就是棋圣了?
  日本加油!日本值的我们学习!明年一家人要去日本旅游,主要是让小孩长长见识,一个素质高,服务意识强,天空蓝,空气清新,十分发达的国家是什么样的!
  五茅美分都是狗:举报2018-06-27 19:15:19评论把中国古代的性用品和春宫图拿出来,分分钟秒杀你这些。
  荣耀与卑微:举报2018-06-27 19:21:38评论评论五茅美分都是狗:蒙古人和满洲人杀汉族更多,远超日本人,汉人差点绝种。另外,某伟人饿死数千万,咋不提?
  作者:平凡爱自由时间:2018-06-27 19:49:02中国足球队就是耻辱,直接解散算了来自69楼点赞作者:皖南山人20161时间:2018-06-27 19:50:42不怕五毛嘴上淫,就怕朝鲜四比零。若问五毛啥德行?男足司马南是它们形象代言人!来自70楼点赞作者:找个地方来吐吐时间:2018-11-22 14:01:28中国男足也不错啊,最近连续逼平了印度和巴勒斯坦。举报71楼点赞作者:路过201010时间:2018-11-23 23:29:47足球就像拍电影,有一号主角,也有二号主角,中国足球就是路人丙,镜头一秒略过。举报72楼点赞作者:消国军时间:2018-11-23 23:58:33举报73楼点赞

  作者:樗朽居士时间:2018-12-10 02:03:20又尼玛舔日本,你拿了几家狗粮?不怕你美爹不高兴?来自74楼点赞湘粤源和:举报2018-12-10 09:41:39评论多多益善,来者不拒,齐头并进,多点开花,在事关经济利益面前,轮子,美狗们并不愚蠢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搜搜有道360奇虎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